乎哩乎哩~~~~我好想好想打工啊~~~(吶喊中)已經叫小妹多多幫我注意麻豆或佳里有沒有缺人的廣告~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先把駕照拿到手~~~有了駕照之後就可以去麻豆或新營找工作~因為想買的東西好多啊..........書、帆布鞋、衣服或褲子、粗框眼鏡、還要去玩........啊啊啊~~~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