乎哩乎哩~~~~

我好想好想打工啊~~~(吶喊中)

已經叫小妹多多幫我注意麻豆或佳里有沒有缺人的廣告~

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先把駕照拿到手~~~

有了駕照之後就可以去麻豆或新營找工作~

因為想買的東西好多啊..........

書、帆布鞋、衣服或褲子、粗框眼鏡、還要去玩........

啊啊啊~~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ღ簡單的生活,就是快樂ღ 的頭像
lemongrass36

ღ簡單的生活,就是快樂ღ

lemongrass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0 )